張智皓醫師失敗重建專家--隆乳做太小很後悔,該怎麼變大呢?

一年多前,我做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手術——隆乳手術,我是化妝品櫃姐,對我們來說,外表對職業的重要性是非常重要的,因此這次手術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我也經過長時間的考慮和研究,選擇了一間在網上口碑良好的診所,並經過詳細諮詢後,決定進行這次手術,當時的我對手術充滿期待。

不過現實並不總是如我所願,一開始原本說只要做300cc就夠,現場看假體、照片的樣子,加上手感什麼的都很ok,也覺得只要比現在大就很夠了…

但手術完後,單看自己的胸部好像還可以,但只要照半身、照全身的時候就覺得比例超怪,因為我骨盆大,下半身比較有肉,但上半身的奶就顯得特別小,雖然是比以前大沒錯,但看比例就還是個小奶啊!!!

後來經過朋友的介紹,我到張智皓醫師的診所,張醫師在這方面非常專業,曾經幫助過許多像我一樣面臨問題的女生,於是我抱著一絲希望再次來到了張醫師的診所,向他詳細說明我的情況。

張醫師在仔細檢查後,詳細地向我說明我的原因和情況,張醫師解釋說,要隆乳評估的並不是只有胸部的大小,最重要的是整個比例看起來要對,加上妨間的假體都在200cc-300cc左右,張醫師的診所起碼是400cc起跳,張醫師說這樣的大小才適合我的體態,建議我進行修補。

當天張醫師耐心地解答了我所有的疑問,並給我很大的信心,他也表示這次手術會讓我的胸部重獲新生,並且效果會比之前更好。手術那天,我的心情非常複雜,既緊張又充滿期待,當然手術過程進行得非常順利,張醫師成功解決了假體破裂的問題。

張智皓醫師失敗重建專家--隆乳做太小很後悔,該怎麼變大呢?

術後,當我第一次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時,那種心中的喜悅難以言喻,我的胸部不僅明顯變大,還變得更加自然,整個人的身型都變了!!術後的恢復過程也比我想象中順利得多,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或併發症,每次複診時,張醫師都耐心解答我的疑問,讓我感到非常安心,我的心情也越來越好,重新找回了工作的熱情和自信。

這次的經歷讓我深刻認識到選擇正確醫師的重要性,張醫師不僅具備高超的醫術,還對病人展現了無微不至的關懷,現在的我對自己的胸部感到非常滿意,重拾了自信,每當我在櫃檯前自信地為顧客推薦產品時,那種從內心散發出的自信和滿足感是無法言喻的。

希望通過分享這段經歷,能夠幫助到那些面臨相似困擾的人,選擇一位專業且值得信賴的醫師,將是你重獲新生的重要一步,無論面臨多大的困難,都不要放棄對美好生活的追求,相信自己,你也能夠像我一樣,重新找回對身體的自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8t2dur 的頭像
    j88t2dur

    林振宇的推薦清單

    j88t2d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