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桃園八德,我們引以為傲的是酸菜魚的極致味道!我們堅持只使用新鮮的【烏鱧魚】,這種獨特的魚種為我們的酸菜魚注入了獨特的風味,成為我們店的指定魚種。明明可以憑借顏值,但我們偏偏追求味蕾的極致享受,成為味道取勝的酸菜魚店!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大魚頭 + 酸菜魚 = 獨特饗宴

我們引以為傲的招牌菜式就是「魚頭酸菜魚鍋」,這是一種絕妙的組合,先品嚐大魚頭的鮮美,接著沉浸在酸菜魚的滋味中,一鍋二吃,絕對是您味蕾的獨特享受!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 桃園八德店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

電話:03-3637535

營業時間:11:30~02:00(供餐至01:00)

店家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h0909/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/菜單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臺灣最正宗的川味老壇酸菜魚,店面公園採用中國紅主色,紅咚咚的顏色充滿了喜慶與祝福!錄鼎記高高的匾額懸掛在上,代表品質口感與美味保證!

錄鼎記魚頭酸菜魚產品特色:

一、多樣選擇:個人獨享鍋、2人共享鍋、3人土豪鍋,滿足不同客群需求。隨心所欲的用餐方式,盡情享受美味。

二、豐富風味:提供多達8種風味魚火鍋,包括老壇酸菜魚、辣水煮魚、鮮青花椒魚、金湯酸菜魚、初戀番茄魚等,無論您喜好辣、酸、麻、或甜,多元化的口味滿足所有味蕾。

三、節氣新口味:依據季節變化,推出符合時令的新口味,品嚐萬裡蟹酸菜魚、泰式火山排骨酸菜魚、魚頭酸菜魚等獨家口味,帶給您新鮮感受。

四、酸菜魚火鍋化:每個鍋底都搭載明火保溫加熱系統,確保每一口都保持絕佳的溫度,品味不間斷。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老壇酸菜魚:尊享私人美味,2人分享更添樂趣!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在臺灣尋找道地的川味美食?來品嚐我們的老壇酸菜魚,每一口都是純正的川味享受。我們以極致用心,採用雲林大埤優質產區的天然植植酸菜,經過天然日照和長達84天的自然發酵工法,散發著自然的陽光與土地芬芳,完全不使用化學醋,確保您品味到的是最純粹的風味。

特選的魚類是我們的另一大亮點。烏鱧魚,作為我們唯一指定的用魚!這種魚肉質Q彈有勁,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,經久煮熬仍然保持鮮嫩食療的特性,使得每一口酸菜魚都是鮮嫩的享受。

湯頭是酸菜魚的靈魂,主要以泡椒、辣椒及花椒巧妙調味,

搭配自製高湯與新鮮魚片燉煮,味道層次豐富。獨特之處在於我們使用140度的高溫爆香辣椒、花椒、泡椒,最後再淋上花椒油爆香為湯頭增添了獨特的香氣和口感。這種獨特的調味方式,讓酸菜魚的味道在酸爽中帶有辣味,辣中又透著麻感,無論任何季節,都是下飯的絕佳選擇。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我們的酸菜魚鍋底還加入了黑木耳、豬肉片、金針菇,以及浸透了酸辣湯汁的四川酸辣粉,為愛好四川風味的食客帶來獨特的味覺體驗。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朋友,我們推薦「初戀番茄魚」酸甜滋味初戀的絕佳選擇!番茄湯頭完全百使用新鮮的番茄,熬煮2小時,精製而成,為您帶來最細緻的口感。

主廚極力推薦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【魚頭酸菜魚】大魚頭 + 酸菜魚 = 魚頭酸菜魚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2人共享鍋、3人土豪鍋,極致享受美味的極致饗宴!

魚頭酸菜魚是錄鼎記的排隊美食,被譽為酸菜魚的2.0進化版。1魚2吃的獨特概念,先品嚐大魚頭的鮮味,再體驗酸菜魚的細嫩肉質,一鍋二吃,比臉盆還大的魚頭酸菜魚,魚頭大!嫩肉多!讓喜愛酸菜魚的您能夠在一道菜中擁有雙重口感。此外,主廚親自為您點火,那一剎那的璀璨火光代表著財富之火,店家祝福您紅紅火火,鴻運當頭!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我們特別選用來自曾文水庫的松魚,野生放養4年以上,每一隻魚重達3公斤以上,肉質細緻鮮甜,完全沒有土味,是適合各年齡層食用的佳餚。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【1鍋6部位】

1鍋6部位的魚頭酸菜魚,一鍋中品味六大美味部位!首推【魚唇肉】,這是魚頭鍋中最優雅鮮美的一部位,又被譽為皇帝肉,充滿豐富的膠質,質感細膩,一次滿足您的味蕾。魚頭鍋的珍藏之處,讓您一次品味魚頭的六個角落(魚唇肉、魚鰭肉、魚眼肉、魚腹肉、魚髓肉、魚鰓肉),其中以魚唇肉最為上選,帶給您滿滿的口感享受。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【魚頭燴麵】

魚頭燴麵是魚頭酸菜魚的最佳搭配,特別選用有勁的手工拉麵!透過高筋麵粉的手工製作,打造出高蛋白質的麵條,質地延展且有彈性。新鮮的魚頭烹調時散發出鮮美的湯汁,再搭配自然的酸菜,當麵條吸附了醬汁和魚湯,絕對是最美味的魚頭燴麵。品嚐完一鍋2吃的快感後,不妨將魚頭燴麵加入鍋中,迎接下一波美食高潮。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【萬里蟹酸菜魚】萬里蟹 + 酸菜魚 = 萬里蟹酸菜魚。

專為2人共享的饗宴,2隻大螃蟹只需888元!一鍋2吃,先品嚐鮮美的萬里蟹,再將其與酸菜魚結合,誕生出「萬里蟹酸菜魚」!我們精選每日傍晚新鮮捕獲的4兩~5兩重的萬里蟹,從漁船直送到店裡,確保每一口都充滿鮮甜滋味。這是地表最強的酸菜魚,兼具高顏值和絕佳的口感,明明可以靠顏值,卻更注重味道,成為酸菜魚店中的一絕!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美食節目採訪報導

優惠活動,讓您的美味之旅更加精彩!

●宵夜場 / 每日晚上21:00以後 🍻 (免費送) 10杯啤酒劵!

當夜幕降臨,我們推出特別宵夜優惠!在21:00以後,凡內用消費魚頭酸菜魚1鍋,即可獲得免費送出的10杯啤酒兌換卷。詳情可致電詢問,絕對是您夜晚輕鬆愉快的最佳夥伴!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●本優惠活動為廠商贊助,送完為止,詳情請來電詢問!

我們的優惠活動受到廠商贊助支持,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詳細內容歡迎隨時致電詢問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感受到更多的驚喜和福利。

錄鼎記餐廳位置 》錄鼎記:桃園八德酸菜魚新滋味

外送服務:方便又迅速,美味直達您家門口!

🚗 【Uber外送】

https://www.ubereats.com/tw/store/%E9%8C%84%E9%BC%8E%E8%A8%98-%E9%AD%9A%E9%A0%AD%E9%85%B8%E8%8F%9C%E9%AD%9A-%E6%A1%83%E5%9C%92%E5%85%AB%E5%BE%B7%E5%BA%97/46K1-c6EVCqXX3g8XBOKdw

🛵 【foodpanda外送】

https://www.foodpanda.com.tw/restaurant/htt2/lu-ding-ji-yu-tou-suan-cai-yu-tao-yuan-ba-de-dian

無論是忙碌的日子還是宅在家的時光,我們為您提供快速且可口的外送服務。透過Uber或foodpanda,將美味送到您家,讓您輕鬆享受餐點,感受最貼心的用餐體驗。

追蹤我們的社群平臺,掌握最新動態和精彩活動:

[Facebook]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h0909/

[YouTube]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Ludingji_tw

[TikTok]

https://www.tiktok.com/@ludingjikaohsiung

[Instagram]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udingji334/

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-桃園八德店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

電話:03-363 7535

營業時間:11:30~02:00

歡迎加入我們的社群,一同分享美食的喜悅和精彩瞬間!

#錄鼎記 #錄鼎記桃園 #酸菜魚 #桃園酸菜魚 #桃園魚頭酸菜魚 #魚頭酸菜魚桃園 #桃園魚頭 #酸菜魚桃園 #大魚頭 #魚頭酸菜魚 #酸菜魚加盟 #剁椒魚頭 #紅紅火火 #酸菜魚中壢 #中壢酸菜魚

 

今天是我所在的小組負責打掃,一大早起床,發現校園只有零星的幾片枯黃的落葉冷冷清清的躺在操場上,這時我的心里還是挺慶幸的,同時也在心里默默的感謝老天爺,昨夜沒有傷心落淚。通常情況下,若是頭一天夜里狂風驟雨,那么第二天負責打掃的小組就得受累了,滿地的枯枝落葉倒還算是其次的,最要命的是那些不知道從哪個角落里飄過來的塑料包裝袋,它們看著只是薄薄的一小片很不起眼,可一旦遇上雨后的地面就會死死的黏住,仿佛原本就長在上面似的怎么都掃不走,可惱人了。 然而我心中的這一丁點小竊喜似乎惹了老天不快,很快我就被抓了“壯丁”去當免費苦力。并且,因為我們小組其他組員還沒起床,所以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去清理浴室旁小池子里的積水,這應該能稱得上是“屋漏偏逢連夜雨”了吧。唉!可能是因為池子里的水已經積了好幾天,所以清理時,池子里的水不斷的散發著陣陣惡臭。這就直接導致了,在清理完池子里面的積水后,我已經被惡心的完全沒胃口吃早餐了。有過這樣經驗的人都知道,一個平時吃慣了早餐的人一旦沒吃東西,心情總不會太美妙。而我恰好就是一個不但容易因為沒吃早餐而心情不好的人,更是一個心頭不順就需要發泄出來的人。正當我心氣不順時,那只是常來逛校園的小丑雞出現在我的視線范圍內。一時興起,我把他趕到學校廣播室里還關上了門。然后,發泄完脾氣的我就去做其他事情了。直到午飯后,我才想起了它的存在,趕緊去把它放出來。我剛把門打開,那只小丑雞就飛快的從打開的門縫中擠出來,然后一溜煙地沖出校門,消失在我視線的盡頭。我估計那只小丑雞今天被嚇得夠嗆,可能明天不一定還有膽量來學校閑逛了。此時我還是有些后悔了,試想想,若是因為我的一個氣憤之舉使得一只有心向學的“十佳進步小雞”從此對學校有了心理陰影,不再踏足校園,那么我的罪過可就不是一般的大了。 放走了那只小丑雞之后,我深刻的反省了自己今天的行為。我這樣將自己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行為是不對的,即使我建立痛苦的對象只是一只小丑雞。雞也是有尊嚴的,因此,我決定,明天我要鄭重的向那只小丑雞道歉。當然,道歉的前提是它還有勇氣來學校閑逛。畢竟我是不會向一只懦夫雞低頭的。 >>>更多美文:實踐日記

我最早工作在一所偏遠的鄉村中學,當時學校的條件很艱苦,同時也缺少師資。有一年夏天,來了倆位老師,都是剛畢業的,屬于臨時老師。男的叫雷,女的叫云。學校安排他們教初一,雷任數學,云任英語。雷和我在一個辦公室,這間辦公室,也是我們宿舍。云自己一個辦公室,也是她自己的宿舍。當時大部分老師的家離學校很近,平時不住宿。雷和云家離學校遠,是必須要住校的。 兩個工作都很認真。雷是班主任,倆人一起管理那個班。生活中,雷也常照顧云:冬天幫云制煤球,夏天給云釘窗紗,云的水缸見底了,雷主動去提水。 有一天下雨,晚上我沒有回家。和雷聊到九點半,便催雷一起睡覺,可是雷還是不睡。經過我反復的追問后,才知道:云膽小,晚上熄燈后,發現我們屋里的燈亮著,才敢睡。那一雨夜,雷是在等云熄燈半小時后才熄燈的。 雷話語不多,真誠肯干;云活潑開朗,笑聲醉人。不到一年,學校里的學生都知道他們戀愛了。老師們也都祝愿他們早日生活在一起。后來,有一位陌生的男子常來學校找云。聽其他老師說,云的父母不同意云和雷在一起。雷的家庭條件不好,雷上面還有一個沒有結婚的哥哥,所以父母愿意將云嫁給教育局長的兒子,雖然是個局機關的臨時工,但局長能將云變為正式教師,且能調入教育局工作。而后,云的笑聲沒有了,雷也不知何時學會了吸煙。 下一學年開學時,我離開了這所學校,去外地私立學校工作,后來聽說:云調入縣文教局,雷去外地打工去了。 N年以后,我又回到本縣教育系統。在縣教育局見過幾次云。有一次我到A市培訓,下午閑暇之余,在街上散步,經過一個非常氣派的五金門店。其門口處一人非常像雷,雙方注視了一會兒,才互相認出了對方。雷比以前胖了,高了,穿得也闊了。他將我帶入店內,我認識了他的愛人霞。這是雷的五金店,我沒有數清里面有多少個員工。隨后雷將我帶到附近一家較為豪華的酒店,我們找了房間坐了下來。邊上菜,邊給我講他的故事: 一場失敗戀情,一份非正式的工作,讓他離開了那個偏遠的中學。帶著無耐和傷感來到了A市,換了幾家單位后,認識了霞的第一任丈夫軍。那時,軍和霞開了一家很小的五金門市,由于霞懷孕了,需要一個幫手,于是軍和雷便干到了一起。倆人脾氣相同,都為人善良真誠。一個老板,一個員工,處得如兄弟一般,之后霞生下一女。幾個月后,意外發生了。軍在一次送貨的路上殘遭車禍,肇事者逃逸。霞在軍的尸體旁哭得死去活來,霞幾度想死,都被雷救了過來。最后雷向霞表示:愿意幫助霞打理五金店,直到霞有了依靠為止。之后,生意也陷入困境。可是雷不辭辛苦,努力爭取市場。五年下來,小店面換成大店面,最后換成了今天的樣子,但霞和雷卻始終以叔嫂相稱,霞是老板,雷依舊是員工。 臨近年關,雷的父母打來電話,讓雷早些回家相親。當晚,雷在自己的房間里收拾行李時,霞獨自走了進來,從后面將雷抱住……第二天,雷將霞帶回了家。一年后,雷有了自己的兒子,也算兒女雙全了。 故事片講完后,我和雷碰了一下酒杯,隨后,他問我云的消息。我注視著他的雙眼,眼神中還帶著無耐和憂傷。 云調入縣局后,就結婚了,但一年后,不知由于什么,又離婚了。陸續和兩大齡男人試婚后,都不成功,現在還是單身。但有車有房,雖無兒女,但衣食無憂,可能就缺一個像雷這樣的好男人吧。 雷和我索要云的電話。我沒有直接告訴雷,反問了他一句:“你有分身術嗎,老弟?”雷濕潤的雙眼望向了窗外,久久不肯扭頭…… 一雙兒女有說有笑的走了進來,雷急忙用餐巾擦拭了一下雙眼,滿臉堆起了微笑。最后進來的是霞。我仔細看了看霞,也很美,不像比雷大四五歲的樣子。快樂的四口人輪番向我敬酒,那天晚上我多喝了幾杯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故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2d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